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1 - >  >>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
最 新 评 论

最 新 日 志

最 新 留 言

搜 索

用 户 登 录

友 情 连 接


 
 
实习的事,我(大学生)不能自以为是!
[ 2011-7-5 23:27:00 | By: 济公子 ]
 
        暑假在台州xxx工艺品公司实习也已经进入第二周了,第一次刚进去,对周边什么都是陌生,跟公司的员工关系很投缘,我也在车间看看他们怎么做,有时也帮他们一起组装部件,但是渐渐地一天两天,我的脾气越来越差,我也不分领导与员工,我自己感觉不喜欢的安排与管理,知道今天,也就是第8天的时候,我开始火起来了。一大早我刚到,车间主任就要拉我去切割铝管,我直接挥挥手,甩开他,“自己去,不要叫我”,接着我跟厂长、副总抬起了扛,直接质问他们为什么要安排我到车间切割铝管,“我是来画图的,不是来切管子的”。矛盾顿时打开,厂长、副总直接对我冷目相看,算然没说什么,但我懂得他们心里恨不得将我赶走,副总后来跟我解释说“工厂后天来客人看样品,所以这两天赶工做材料,工厂少工人,我帮忙一下,同时也可以了解工艺流程,对我画图有帮助”。厂长则说“画图慢慢来,我们先把资料整理好,日后好做一点”。

       其实也不是我不想干,主要是新来的主任把我当小工呼唤,自己则坐在一边等着下班,而且思想也不集中,水平不不怎么高。所以一下子我火大了,昨天我想跟他说,是因为他昨天刚来,早上又要我这样,我直接冷冷的让他走。下午副总又要我加班,又被我拒绝了,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拒绝了,我不想多说什么,只是觉得公司管理不正规。说实话我心里其实也感到惭愧,首先软件还是不熟悉,图画不出来;其次挺对不起林处长的,帮我介绍了,我居然在公司眼高手低了;第三,没有尊重领导。接下来我想厂长和副总应该会把我的所言所行报告给老总,那么老总给我开掉得了,但我并不想走,我还是想学点东西的,我希望能提前学到社会上的东西。我希望自己能超过同学,不要让他们笑话。但是现在看到了自己的坏脾气,能说什么呢?只能说自己太无知,不知天高地厚,如果总是这样,那么我就算了,以后事情都不要做了,更不要说大事情。

       自己太不像话了,不懂尊重、自大,老总还给我1500每月的实习工资,真是愧疚!明天早上到公司道歉!

       自己的事情很多,在公司电话一个接着一个,完全不注意形象,简直把那里当成自家了,太过于随便,走的稳点,我们谁都不容易。社会不由你!张至伟,给我记着,脚踏实地,负责认真!

 
 
发表评论:
 
天涯博客 天涯博客
天涯博客欢迎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