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1 - >  >>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
最 新 评 论

最 新 日 志

最 新 留 言

搜 索

用 户 登 录

友 情 连 接


 
 
爱,并不是那么简单
[ 2011-7-1 23:17:00 | By: 济公子 ]
 
       没有时间,没有地点,选择再一次成了你的帮手。现在走的路,做的事,并不是自己意料到的,贵人相助,所以我才能在亚齐企业实习,并且是带薪1500每月实习。老板看重我,主任也看重我,但是我就是啥也不会,不会看图,不会理解结构,也不会软件。怎么办?我还是依然不想碰,顺其自然的去走,不知道老板到时是否会对我很失望,如果真是这样,那我真是掌老师的脸,真是无脸见他们。那我该怎样呢?在住的地方,楼下的朋友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,对我来说好像这个世界除了梦想和幻想,在没有实际一点的了。我整天挣扎在幻想中,很多东西不懂,夸夸其谈,唯一知道的就是自己怎么走。我觉得身边的朋友有很多是我的贵人,帮助我,我也就在这种帮助中学会了理所当然。当然我必须也要尽自己能力当他们需要帮助和鼓励的时候。爱真的无止尽,习惯了一个人后突然变得好孤独,我想哭,但哭不出来,不是我怕走的太累,而是我真的尽自己的努力了,虽然没有活跃的思维,但也没有让步伐迟钝。有些事真的不想说太多,觉得放在心里就好了,让自己就抱着这一点点的挂念在模糊中走向清晰。

       爱,并不是那么简单!

 
 
发表评论:
 
天涯博客 天涯博客
天涯博客欢迎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