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1 - >  >>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

最 新 评 论

最 新 日 志

最 新 留 言

搜 索

用 户 登 录

友 情 连 接


 
 
人总有互相帮忙的时候!
[ 2011-6-3 20:54:00 | By: 济公子 ]
 

        情绪低落到极点,什么也不想做,没心思。这两个月遭遇史上最尴尬友谊,由于没有很好的理财规划,大手大脚,如今借钱度日,债务已到1000,这月10号又要举办个人装置灯展,需要大概2500,真是崩溃!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处境,让我看淡周边,分不清谁真心谁假意。有的朋友嘴巴说的很甜,说我有困难的时候找他,但真正困难了却要躲避我,恨不得不要见到我,有的则帮我了但感觉是出去情意,整天把钱这破事挂在嘴边而且还当众说,真他妈粉刺,让我看的直战栗,究竟是利益往来还是真正的友谊。反而普通朋友却很热情真心帮我,而且并不吹我。难道友谊一遇到金钱就变味了?这话终于有点懂了。难怪叔父对我说好朋友终究靠不住,同学和普通朋友能更多帮到你。马云也说当好友向你借钱就意味着你可能会失去这个朋友!

        一种被人看低、白眼的感觉,很不爽。这段时间算是明了多了,要多帮助朋友、同学,人家有难处要帮,因为你也有难处的时候,也有求人的时候!好了,这终究会过去,放假前还清全部钱!从此踏踏实实,管好裤兜子!

        谢谢!谢谢你们几个帮我,无论是出于什么心理,我真心感谢,你们有困难,我也定会帮你们!

 
 
  • 标签:济公子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 
    天涯博客 天涯博客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