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1 - >  >>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

最 新 评 论

最 新 日 志

最 新 留 言

搜 索

用 户 登 录

友 情 连 接


 
 
我已不再小孩
[ 2011-6-2 23:09:00 | By: 济公子 ]
 

       一个人在外面呆久了,就变得忧郁了,不想说话,点着鼠标,随意的浏览着任何有意思的画面,不管日志还是视频,看别人写的,听人家唱的,都是在慢慢的放纵自己。然后忽然想起了很多很多的事,忽然感觉自己还是放不下过去,放不下深爱的东西,只是这已经过去,不再属于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放学、吃饭、散步、上网、偶尔看点小书,这就是一天的全部,不想让精力集中,不想看任何女人,都不要看我,任我漂流,任我放纵,只想由着感觉走,一直到底,到底。

       悲伤只是我振作的一种方式,把心情放到最低点,然后一曲高昂的乐调,一跃而起,全神贯注。

       想家人了,但回不了家,没有家,只是这么漂泊着,所以想走的远远的,离家越远越好,然后再功成名就会故里,好好待对我好的人,家人、亲人、朋友!

        虽然不想看见女人,但还是想找一个深爱的,能跟我一起分享,陪我、鼓励我,一起在大学为梦想牵手前进。但喜欢我的我并不喜欢,我喜欢的妈的又对我没感觉 ,这什么逻辑,想想可能还是自己不想这么轻易的找一个吧!我自觉是贵人,只是别人都没发现而已,我的她并没有多大要求,外表是我喜欢的感觉,心地善良宽宏,善言善理财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    就让我一人孤独的前行吧!去远方找到她,幸福安家!

 
 
  • 标签:济公子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 
    天涯博客 天涯博客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