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1 - >  >>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
最 新 评 论

最 新 日 志

最 新 留 言

搜 索

用 户 登 录

友 情 连 接


 
 
热季流
[ 2011-7-30 0:16:00 | By: 济公子 ]
 

困,困顿

迷,迷糊

累,酸累

成,成事

回头一看,有点陌生!

       大学走到尽头了,突然想起大一听得一个创业讲座,坐在第一排的我踊跃举手回答企业家的提问。“在亲情与诚信面前,你们会选什么?,假如你的某个至亲要离开了,而你又约好了一个事关公司命运的客人,你会选哪者?”我当时回答“诚信”。企业家很疑惑,问我为什么要选择信任而不是亲情,我当时就说了,“事业上诚信为本,家人可以谅解”。今天突然想起这段事是对大一的回忆。大一匆匆而过,大二忙碌而过,大三劳累而过,而大四?大一重信,大二轻信,大三无信,而大四?大四开始之前我就开始踏入公司了,大老板、厂长、副总、经理、同事,人都不错,工作环境相对还算可以。压力也大,希望能给公司带来一些效益,让自己可以在大四毕业后踏实的离开公司登上自己另一条陌生的路。

       万事开头难,勇敢闯天涯!

 
 
发表评论:
 
天涯博客 天涯博客
天涯博客欢迎您!